从你的圈子中路过
热圈到极圈的铁路人是也

我爱脆皮鸭文学!

一般看到推文
冒着被剧透风险
全方位打听好是否值得
我怕突如其来的剧透
更怕踩雷
然鹅我雷点又超级多(不争气的东西!)
导致我很挑文(人家辛辛苦苦写出来是为了让你扫雷吗!)

以前不懂事跟风看了网传的口碑文
tm一个惊天地泣鬼神五雷轰顶把孩子我轰死
逼我差点退出小说界

可我偏偏不长记性
一边刷推文博一边百度
同时疯狂做笔记(假装自己很认真很渴望知识)

一想到这么多神仙文存在世间我却没看过
就有一丝丝酸?
(企图张开大手收入囊中)

经过本人一年多的努力
库存增加至三百多本
因为这几年转场bl也没关注bg文
所以三百多本中bg可能只有十几本...
不过至今才肝了个位数

高三狗哭唧唧
肝书之外还要追番刷博云追星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学习
我爱学习


skr高三狗
么得时间
么得金钱
空有一腔热爱cpy的热血!
脆皮鸭之路任重而道远

脆皮鸭文学是个大坑
我乖乖在坑底躺平平

评论

© 数 学 杀 我 | Powered by LOFTER